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由心】哈尔滨哪里适合旅游,哈尔滨旅游必玩景点

2021-01-17 16:09:14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哈尔滨是一座从来没有过城墙的城市,历史非常悠长,想要深入东北的热门景点,哈尔滨是个必经的中转站,但它又不单单是个中转站,漫步百年老街“中央大街”,聆听“索菲亚教堂”白鸽的欢鸣,置身“冰雪大世界”的梦幻,没有去过的南方的朋友一定是非常向往的地方,那么哈尔滨哪里适合旅游?

【哈尔滨特色】

冬泳,冬泳是哈尔滨富有自己文化特色的体育活动,表现了哈尔滨人不畏严寒的强壮体魄和坚强意志。哈尔滨的室外温度会到零下十几、二十几度。冬泳者在松花江上,刨开冰面,修筑了冰上游泳池。冬泳下水时间多在太阳未出来的5—6时左右,冬泳表演时间在10—14时之间,想想就很冷啊。

看冰灯,它以园林艺术为依托,以建筑和雕塑艺术为表现手法,用电灯光为光源,制作成各种冰的景物。每年一届的冰雪节、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而冰上婚礼,是哈尔滨青年人喜爱的一种婚礼形式。冰上婚礼由哈尔滨青年宫主办,集体举行,成为哈尔滨每年一届的冰雪节的组成部分。

【哈尔滨旅游必玩景点】

八一滑雪场

 “八一”滑雪场始建于1958年,50多年来解放军“八一”滑雪队一直把这里作为冬季训练基地,这个滑雪场是中国较早而且也十分著名的高山滑雪场,高山雪道900多米,越野雪道20多公里,这里曾经为中国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滑雪运动员。

冰雪大世界,是哈尔滨必去的景点之一,规模大、冰雪艺术景观多、冰雪娱乐项目全、夜晚景色美、活动精彩,堪称“冰雪迪斯尼乐园”。进去以后门票要留着,里面所有项目都需要用到门票,可以体验冰滑梯、雪地摩托、滑圈、滑雪等。

中央大街,是哈尔滨非常出名的步行街,这个很多人都知道。顺着中央大街直走就可以到松花江,江边有斯大林公园,防洪纪念塔,江上有各种滑冰等游乐项目,可以讲价。


哈尔滨旅游景点攻略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