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由心】木梨硔在哪?美吗?木梨硔怎么去?

2021-02-21 16:08:21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木梨硔,单是听名字是不是就觉得这一定是一处很美的地方呢?没错,这是一处温暖闲适、岁月静好的村落,且有着“天上村落”的美誉。这一称号可是名不虚传的,当你从前山往对面看,可以看到全村的风貌,景观甚是优美,尤其在雨后时节,还可以看到云海。云海伴着微风使得全村犹如在仙境一般。如果你有空一定要来木梨硔看看这人间仙境!不过出发前先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木梨硔最佳旅游时间:

木梨硔一年四季风景各异,每年的5-9月是木梨硔的最佳旅游时间。

木梨硔在哪?

木梨硔位于黄山市休宁县溪口镇海拔近千米的苦竹尖山腰,是徽州古镇中海拔最高的村落。村民以林、茶为业,种有少许梯田油菜和水稻。村落全为徽派建筑,由南向北,民居依山势呈阶梯状延伸。

木梨硔不同时间不同美景:

2-3月:银装素裹,美味腊肉

几平每年冬天木梨供都会下雪,冬季来临,村民们会挂出一排排好吃的腊肉。

3-4月:遍地油菜花

每年春天,木梨供的山崖上总会有几片油菜花田,三月底、四月初油菜花会全部盛开。除此之外,木梨必经之路上 的祖源、花桥都有大片油菜花。

6-10月,是木梨棋云海最厚的时候,住在这里,早上可以在房间里等待云从你的窗前翻过;晚上可以在露台上和朋友们一起看耀眼银河。

9-11月:金色浪,丰收村。

每年初秋,麦子成熟,木梨砝和祖源村都会被层层麦浪包围。

11-12月:深秋木梨,银杏金黄。

木梨供的量外围种了一圈银杏,11月银杏黄了的时候,村民们便会拿出他们今年的收获,来一次传统的“晒秋。

木梨硔交通:

木梨硔交通还不是太方便,一般都是自驾去,或者包车,如果想去又最简单的办法是跟团去,游侠客就有从多个地方出发去木梨硔的团。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