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由心】杭州湘湖景区好消息,世界旅游博物馆正争分夺秒建设中

2021-02-22 00:09:05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记得去年三月份杭州就有消息传出世界旅游联盟总部暨世界旅游博物馆建设项目启动。一座地标性建筑,明年将出现在杭州萧山湘湖的压湖山岛上。根据规划,世界旅游联盟总部项目包括世界旅游博物馆和配套酒店两部分,其中世界旅游博物馆位于湘湖压湖山岛,配套酒店位于压湖山岛外、眉山路东侧,力争在2020年底交付使用。而今,位于杭州湘湖景区的世界旅游博物馆正争分夺秒建设中。

据了解,世界旅游博物馆目前已完成项目主体建筑工程量的95%,计划月底完成建筑主体五方验收。景观工程、脚本和展陈初步设计也在抓紧实施中。

世界旅游博物馆将以世界旅游为主题,建成一座集文化展示与传播、收藏与研究、会展与交流、旅游与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专业博物馆,通过常设展览、主题活动、专题展览等形式,展示和宣传全球旅游发展的历程、实践、理念和最新成果。

以“泛博物馆”为理念的世界旅游博物馆,将由互动展区、旅游文化艺术庭院展厅、国际象棋棋院、传统古建筑、室外临展庭院、国际旅游雕塑公园等部分组成。世界旅游博物馆的运营、管理将突出数字化和智慧化的理念,通过数字化的技术手段,展陈世界各地的人文风情,打造“互联网+旅游”的新方式,使旅游变得更加便捷和智慧。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