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由心】德天瀑布在哪里?德天瀑布门票多少钱

2021-03-01 16:11:12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小时候读课文的时候,只知道一个黄果树瀑布,现在发现,在中国还有一个这么美的瀑布值得一去,那就是——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在哪里?

德天瀑布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硕龙镇德天村,中国与越南边境处的归春河上游,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跨国瀑布,年均水流量约为贵州黄果树瀑布的三倍,还是《酒是故乡醇》和《花千骨》的外景拍摄地,神奇而美妙。

【德天瀑布交通攻略】

1、每天上午9点有一班旅游专线快巴在凤岭客运站(南宁东站旁)出发,全程走高速,3.5小时直达景区游客集散中心,下午4点准时从景区返程回到南宁。
2、每天上午9点有一班旅游专线快巴在南宁琅东站出发,可以直接到景区的大门口。但时间上面有限制,必须在下午3:30回去。如果赶不上,可以乘车至大新县汽车站转车。
3、每天南宁北大客运站有很多班次车往大新县,抵大新后再转车至德天景区。
4、德天线是一条开发得比较成熟的旅游路线,跟团的德天一日游一般从南宁出发的时间为早上7:00-7:30之间,价格200元左右,专车直通景区,比较方便。二日游的价格从200多元到500多元不等,全包和半包都有,一般会在德天瀑布的基础上游览明仕田园或通灵大峡谷。

【德天瀑布门票多少钱】
成人票价:80元/人,儿童:身高1.2米-1.5米(含1.5米):40元/人,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免费,大新本地游客门票:10元。

【德天瀑布最佳游览时间】
每年6月—11月,此间由于进入降雨季节故水量大且水质清,是欣赏瀑布最好时节。德天瀑布的夏季水量充足,12月到次年5月为枯水期,这期间瀑布水量小,观赏效果将大打折扣。


德天瀑布旅游攻略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