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由心】室韦什么季节去天气最佳,民族乡现在还有特色吗?

2021-06-07 20:08:59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室韦俄罗斯民族乡是蒙古族祖先——蒙兀室韦部落的发祥地。自然风光秀丽,人文风俗独特,一年四季都有独特的旅游资源,是摄影、旅游、采风的好去处。

 室韦旅游最佳季节:

室韦游小侠建议是夏秋季节去,冬天积雪,基本上都是光秃秃的,如果特地是为了雪景的话冬天也可以前去游玩。夏天是最佳时期,春夏季节几乎是连在一起的,那里阳光灿烂,空气十分清新,九月份开始的室韦进入初秋,从额尔古纳市到室韦有白桦林,白桦林非常漂亮,到了黄昏也是拍照的最佳时期。

民族乡特色

室韦俄罗斯族民族乡是蒙古族发祥地,现保存有大小城遗址10余座,有较深的含蒙古族寻根、祭拜、观光、考察等历史文化内涵和底蕴。那里现在依然保留着大部分的俄罗斯文化还有生活习惯,如果去的话还是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风情。室韦可以住在木刻楞,小木屋,都是当地很出名很有特色房子。

这里没有城市里的喧嚣,给人的感觉是“静”,现在大部分的人在城市生活习惯了,繁琐的工作,紧张的学业,来到室韦会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这里远离城市,生活简单也安逸。

住宿条件相对于那个地方是比较好的,可以选择木刻楞,保暖,温馨,住的比较舒服。晚上还有篝火晚会,体验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