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由心】想去贵州旅游,梵净山值得去吗?

2021-07-08 00:09:10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大家越来越喜欢出门旅游放松心情。近几年,贵州成为了一个越来越热门的旅游城市,去过了黄果树瀑布和千户苗寨这些爆款景点,大家不妨去体验一下梵净山,也是一个非常值得去的地方。

云瀑

梵净山的云瀑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看的一大原因。当你站在金顶上,望向周围,会发现周围风云变幻。你会看见云流忽然间从高空跌向谷底,四周洪波涌起,非常震撼。这就是所谓的“瀑布云”。

禅雾

除了云瀑,这里的禅雾也可谓是天下绝版。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这里的雾来雾定向,去无定时,千奇又百怪,自在又随意,一切变化皆在一瞬,看一眼就让人沉迷。

佛光和幻影

与云瀑和禅雾同样吸引人的还有佛光和幻影。在众多山中,梵净山是佛光出现频率最高的地方。当旭日东升或者夕阳西下时,在金顶在太阳相对方向的云雾上,可以看到七彩相间的大光环,神奇极了。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