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由心】冬季去坝上看风景,可以玩什么?

2021-07-22 12:08:13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夏天的坝上,吸引了一大波人,“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画面就在眼前,十分的形象。秋天的坝上,黄了半边天,更增添了几分色彩。那么,冬天的坝上,别样风光没有理由不亲眼目睹一番!

相比于金秋的喧哗,在冬日里,褪去人潮汹涌,甚至大部分旅馆,也早在十一假期之后就关店歇业,留下的,只有很少的一些常住村民。整个村子宁静安详,踩在干净的雪地上,每一步都能烙下清晰的脚印。安静又冷僻,能满足你对世界尽头和冷酷仙境的全部想象。

玩什么?

1.可以前往坝上冰湖,越野车拉滑雪圈,体验冰天雪地里的速度与激情。

2.抽冰嘎带你梦回童年,挥舞特制的鞭子,保持冰嘎不停地旋转绝对是一项技术活。

3.冰面垂钓更不同于我们平时的钓鱼,我们需要在冰面上破洞,下杆,等待上钩,绝对比普通的钓鱼更刺激,更具挑战。

4.做冰灯、放烟花,冰与火的交融,会让你全然忘却了寒冷。

5.跨上雪地摩托,大队人马穿过林海,驰骋在坝上雪原,耳边的风声呼啸而过,这绝对是一种不一样的冰雪体验。

6.雪地火锅,感受一重冰雪一重火的奇妙体验。

需哪些装备?

1.防滑鞋

2.雪地靴

3.保暖大衣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