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由心】12月份想看樱花,无量山冬樱花进入花期了吗?

2021-08-02 12:08:52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樱花是日本的国花,爱情与希望的象征,其实早在秦汉时期,宫廷贵族就已经开始种植樱花了,比日本早一千余年。现在出境游越来越方便,在每年的3月-4月,人们会选择前往日本观赏樱花,碰巧的话,3月15日至4月15日可以和当地人一起过樱花节。

但是这两个樱花盛开的月份,学生党,上班族很多都抽不开身,怎么办?冬天也想看樱花,怎么办?莫急!无量山都能满足!

无量山樱花谷在云南大理华庆茶业有限公司的茶庄园内,与灵宝山国家森林公园相邻,云南有三个樱花谷,保山地区的腾冲樱花谷,玉溪地区的澄江樱花谷,南涧县无量山樱花谷是唯一开满樱花的樱花谷,面积约2000亩。

无量山樱花为云南特有的品种——冬樱花,每年的11月底至12月中旬盛开,持续25天左右,每年花期可能会随气候等因素变化浮动,一般来说不会超过一周。

不同时段的樱花谷景色各异,景区内有住处,最好是住在景区内,有机会拍到日出云海和日落暮色的樱花谷,此时的景色绝佳!

小tips:

天气寒冷,昼夜温差较大,特别是拍摄日出和日落的时候,穿着以保暖为主。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