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由心】除了火锅串串的成都,还有什么值得一玩?

2021-08-02 20:08:51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 一条马路见证了历史的变迁,赵雷的一首成都让大家更加向往这座城市了。

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长顺街附近,由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平行排列组成,全为青黛砖瓦的仿古四合院落,这里也是成都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与大慈寺、文殊院一起并称为成都三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街区。在这里可以品碗茶,吃正宗川菜,体验老成都的风土人情。

锦里

传说中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如今在这条街上,浓缩了成都生活的精华:有茶楼、客栈、酒楼、酒吧、戏台、风味小吃、工艺品、土特产,充分展现了三国文化和四川民风民俗的独特魅力。

青城山

青城山位于成都市都江堰市西南方向,是中国道教的发祥地之一。东汉时期,道教创始人张道陵看中了青城山静谧幽深、灵净高远的气质,其便成为了道教的“第五洞天”、“天下第五名山”。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