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由心】高椅岭在哪里?高椅岭旅游徒步注意事项

2021-11-20 04:12:59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高椅岭风景区位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桥口镇与资兴市交界处,这里山、水、泉、洞、寨、崖、坦俱全,是一块尚未开发的丹霞地貌处女地,周边有漂亮的水洼点缀,红岩绿水、险寨奇涧,森林覆盖率达95%,目前游览这里无需门票。

高椅岭悬崖高耸陡峭,登高椅岭就是在又高又陡的山脊上走,部分地区行走需要手扶护栏,而且丹霞地貌遇水湿滑,所以建议大家雨天不要前往,晴天看的确更漂亮。

乌龟背

乌龟背是高椅岭的最高点,一眼望去很壮观,目前景区还在开发人工景点,从这里可以远远望到。

蜥蜴湖

蜥蜴湖是高椅岭的标志,湖中的大蜥蜴更多人认为它像只海龟,所以又叫金龟湖。大蜥蜴的背脊可以上去徒步。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