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由心】霞浦摄影线路有哪些?霞浦最适合摄影的地点在哪里

2021-11-25 16:11:36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霞浦,位于福建省东北部,作为一座迷人的海滨小镇,这里依山傍海,有着中国最美的滩涂,被认为是中国十大摄影圣地之首。霞浦一年四季都适合摄影,线路主要有四条九个地点。

霞浦东线

北歧

霞浦北岐滩涂上万根竹竿插成一块块方形的网框绵延数十里,日出的方向,紫菜排之间有明显的环形湾道,当有适时的光线和渔船出现时,将十分完美。

滩涂上虎皮沙滩、环形弯道、渔民挖蛏拾贝、养护采收紫菜、缯网等作业,使风光融进人文与地域元素,移步换景,拍摄内容相当丰富。

小皓

小皓是一个不大的港湾,傍晚可以在小皓东逆光拍摄港湾。每当潮水退去,裸露的沙粒上就会残留些许海水,映射着天光,令人惊叹不已。

随着天色的变化,海滩的色彩也会产生奇异的变化,常常会出现令人意想不到的景象,这里的滩涂以沙质为主,没有确定的水道,每天从山上留下的淡水的水道每次潮汐过后就变出新的曲折水道,远远看去仿佛是滩涂的动脉,再加上频繁的渔事作业,以及浅海域一望无际的紫菜场劳作场景,是一个常拍常新的摄点。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