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由心】川西党岭秋色旅游攻略

2022-03-21 04:07:24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一说川西,或许你能立马想到近年来大热的稻城亚丁,但是你未必知道还有一个党岭。党岭没有前者名气,但景色绝不逊色。作为一片未经商业开发的圣地,每年还是有很多背包客前来驻足欣赏。

党岭地处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东部的丹巴县边耳乡境内,总面积368平方公里,是一个尚未开发的藏寨,景色纯美质朴。党岭有30余个含烟凝碧的高山湖泊,其中比较有名的是干海子、葫芦海和大海子。

传说是来唐朝初年,古代党项羌人大批人马南迁至此居住,并将村南的大雪山命名为党岭山。党岭雪山也是红军长征时翻越的海拔最高的雪山。至今在党岭山下和山上留下了许多保存完好的红军石刻标语。

因为这里海拔较高,所以党岭的秋色要比其他地方稍晚。每年10月上旬,党岭景区便笼罩在迷人的秋色之中,满山遍野的彩林,行走其间呼吸的皆是秋的气息。

这时也是党岭的最佳拍摄时间,顺着革什扎河,溯流而上,两边都是高山峡谷,秋色开阔大气,狂野。 党岭的4~5月也非常美,那时是雨季,格桑红盛开在漫山遍野。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