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由心】新都桥在哪里?新都桥有哪些必去景点

2022-09-16 20:09:30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新都桥可以说是 “摄影天堂”, 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西部地区。并处于公路318国道南、北线分叉路口,风光无限好,是一片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

来新都桥这三个景点是必去的,折多山,塔公草原,十里长廊。错过了,就是人生的一大遗憾。

康巴第一关——折多山

知名度不算小,当地人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吓死人的二郎山,翻死人的折多山”。折多山的云海很壮观,层层叠叠,有起有伏,就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塔公草原——离程度最近的草原

风光如画的塔公草原,地势起伏和缓,广袤的草原,丰茂的水草,成群的牛羊,甚是美丽。

沿线十公里的风景长廊,弯弯的小溪,金黄的柏杨,被誉为“光与影的世界”。简直就是摄影爱好者心中的圣地。

那从成都要怎么前往新都桥呢?游侠宝给你两个建议:

第一条:成都—雅安—天全—二郎山隧道—泸定—康定—新都桥(全程403公里)

沿途景点:二郎山、海螺沟、泸定桥以及木格措等景点

交通路况:

成都—雅安:全程高速公路,路况良好;

雅安—泸定:柏油路面;

泸定—新都桥:从泸定到康定路况一般,偶尔还会有修路,过康定以后,一直爬坡,知道翻过折多山,之后再行半小时即可到达新都桥,从康定到新都桥路段容易出现暗冰、大雾天气,需要谨慎行驶。

 

第二条:成都—都江堰—卧龙—日隆镇—丹巴—八美—新都桥(全程491公里)

沿途景点:都江堰、四姑娘山、丹巴美人谷以及塔公草原等景点。

交通路况:能通行,但只能通行7座及以下的车辆。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